一安

我是一个没得感情的鸽手。

【朝俞】 童话

贺朝,一个生活在夫斯基国的王子。他,18岁了。


一个成熟的王子现在要去打败巨龙,拯救公主。他前往阿尔克艾山,据说那里有一位等待拯救的公主。


路竟然特别好走,也没什么危险,可贺朝还是不太想去。


贺朝带着宝剑,到了巨龙堡。

贺朝见到了那位公主,她正在和巨龙撸串,看上去面色红润,一点也不需要救。

巨龙有点凶,还挑食。


巨龙说,你必须和我们在这里一起住一个月,这样我才会放这个公主。他还喷了个火,凶巴巴的。公主看着他两眼泪汪汪。

贺朝觉得,巨龙的要求有点怪。但,作为一个如此有责任感的帅气王子,他得救人。


巨龙不吃人,偶尔还带他和公主出去遛弯。就是他们趴在巨龙背上,忽地一下飞起来,转一圈,这也许是,飞弯?

这只巨龙叫,谢俞。


这只巨龙一点也不凶,山上的小动物都很喜欢他。这只巨龙每天都迷迷糊糊的,老是睡觉,还挺可爱。


有一天,另一只巨龙来到了阿尔克艾山。他凶巴巴的,到处喷火,把山上的东西都烧焦了,真烦人。

这只巨龙有点大,贺朝决定帮帮谢俞。他提着宝剑准备英勇出场的时候,那只巨龙被打跑了,真弱。

山上的东西都烧焦了,谢俞有点难过,好大一坨龙瘫在床上,是只废龙了。贺朝也有点难过。


贺朝帮谢俞这只废龙重新收拾收拾阿尔克艾山,效果一点也不好。谢俞每天都不开心,都不去飞弯。贺朝也不快乐。


一个月到了,谢俞送他和公主离开。公主哭唧唧的磨蹭着不走。

谢俞蔫头耷脑的,贺朝把宝剑递给公主,说:“我不走了,你回去吧!”公主有点诧异,瞪圆眼睛看着他。


谢俞有点懵,两手两个爪子焦灼的抓住尾巴。贺朝看着他,说:“我留下来帮你收拾这里吧。”


谢俞冷酷的转过身说,不需要。贺朝又上前,拽住巨龙的尾巴。本来想摸摸头的,够不到,就摸摸尾巴吧,意思是一样的。


贺朝说,我不喜欢公主,我挺喜欢你这只巨龙的,你要做我小朋友吗?虽然你挺大的。

公主站在一旁,悲伤的捂住了嘴。


一片白光笼罩着这只巨龙,白光消散后,走出了一位可爱的男孩子。

原来很久以前他被一只可恶的女巫诅咒了,美丽的王国成为了这片山。谢俞这只巨龙就开始等待一个真正爱他的人出现。

贺朝和谢俞拥抱在一起。他们都重新恢复快乐。


公主有点激动,她也不喜欢王子,现在她要和喜欢的小木匠去旅行了。

图源网络

今日份小甜饼!

中考结束了啊,日更会提上日程。

沉迷甜甜恋爱,逐渐鸽子精化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